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律协劳动与社保法律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专题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9月16日,记者从市律协了解到,日前,市律协劳动与社保法律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2021年度工作专题会在河南重实律师事务所召开。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科科长卢文立,市律师协会会长朱新勇,副会长刘慧萍、曹新成、姚歌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专委会主任、河南重实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柳志强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的主要内容、存在的不足及下半年的具体工作安排。
市律协劳动与社保法律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9-17 08:27:01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9月16日,记者从市律协了解到,日前,市律协劳动与社保法律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2021年度工作专题会在河南重实律师事务所召开。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科科长卢文立,市律师协会会长朱新勇,副会长刘慧萍、曹新成、姚歌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专委会主任、河南重实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柳志强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的主要内容、存在的不足及下半年的具体工作安排。同时,就省律协拟定于今年下半年在开封举办“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高端论坛”活动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论坛主题、会议形式、会议保障、组织分工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形成了初步预案。柳志强还向参会人员就河南重实律师事务所建所理念、管理模式及发展方向等作了介绍。 

卢文立强调,专委会要抓住这次展示开封律协和开封律师形象的好机会,提升开封律协对外的影响力;要充分利用开封市举办各种大型论坛会议的有利条件,把会议办好。会上,朱新勇还要求专委会结合开封律师行业的实际,按照专委会工作计划,突出重点工作抓好落实;专委会要尽快做好“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高端论坛”活动的筹划对接工作,做好会议方案等。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