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金耀派出所开展文明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9月16日,记者从金耀派出所获悉, 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改善辖区环境面貌、创建文明城市,近日,金耀派出所积极行动,大力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面增强辖区群众的文明意识,为把开封市建设成为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国家文明城市而努力。  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金耀派出所开展文明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9-17 08:25:44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9月16日,记者从金耀派出所获悉, 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改善辖区环境面貌、创建文明城市,近日,金耀派出所积极行动,大力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面增强辖区群众的文明意识,为把开封市建设成为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国家文明城市而努力。 

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社会环境。金耀派出所积极组织辖区民警、辅警深入网吧对未成年人上网、无身份证或借用他人身份证上网、在网吧吸烟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遛狗不牵绳、不清理狗的粪便等行为进行整治;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案例等形式,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宣传氛围。 

金耀派出所对辖区群众进行文明宣传,呼吁大家爱护社区环境,共创文明城市,人人争做主角。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整洁优美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