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市教体局收听收看全省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日前,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王自松、陈富安,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各县区教体局灾后重建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在开封分会场收听收看该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学校在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的同时,还要推进“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
市教体局收听收看全省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5:40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日前,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王自松、陈富安,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各县区教体局灾后重建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在开封分会场收听收看该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学校在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的同时,还要推进“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会后,市教体局立即召开县、区灾后重建会议,明确时间节点,提出具体要求,积极筹措资金,齐心攻坚克难,抓实灾后恢复重建,确保秋季顺利开学。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