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铁路中学开展推广普通话系列活动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今年的9月12日至18日是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进一步推广普通话,营造浓厚的和谐校园氛围,市铁路中学积极开展推广普通话系列活动。  该校利用校园广播站、宣传栏、发放宣传页等形式,精心设计内容,立足校园,走出校园,广泛宣传文明使用普通话。在校园里随处可见推广普通话的宣传标语,电子屏、横幅、宣传海报,通过校园宣传,引导学生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
市铁路中学开展推广普通话系列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2:15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今年的9月12日至18日是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进一步推广普通话,营造浓厚的和谐校园氛围,市铁路中学积极开展推广普通话系列活动。 

该校利用校园广播站、宣传栏、发放宣传页等形式,精心设计内容,立足校园,走出校园,广泛宣传文明使用普通话。在校园里随处可见推广普通话的宣传标语,电子屏、横幅、宣传海报,通过校园宣传,引导学生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 

为了进一步推广普通话,规范汉字书写,9月13日下午,在高中语文教研组组长张巧霞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高中语文老师在校园内外积极开展普通话宣传,也激发了广大师生、家长以及社会人士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热情。在活动中,该校学子积极参与其中,他们不仅自己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同时用行动加入推广普通话系列活动中,在实践中培养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情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