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五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师生安全返校,9月13日上午,市五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中,该校校长房建云、党支部书记王建峰、副校长刘波等校级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在校门口迎接师生并参加演练。
市五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0:25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师生安全返校,9月13日上午,市五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中,该校校长房建云、党支部书记王建峰、副校长刘波等校级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在校门口迎接师生并参加演练。演练前,该校对校园及教室进行了全面消杀,确保消菌杀毒无死角,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演练工作,细化环节,要求每位教师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干好每一件事,细心认真,对待学生严中有爱。按照预定计划,高三学生分时间段、分批错峰入校,学生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有序入校,负责测量体温和引导学生的教师严格把关,对每一名学生进行体温测量并检查返校资料。演练中,对可能出现的“体温异常”等特殊情况应急处置进行了全程模拟,确保“平安开学”和“开学平安”。 

通过此次演练,体现了该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严密、措施得力,效果明显。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