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三十一中在“平安开学”基础上确保“开学平安”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14日下午,市三十一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演练。  参加演练的学生佩戴口罩,按照1米距离保持间距,测量体温正常后,有序入校。演练还模拟了发现体温异常的学生该如何处理。此次活动为该校师生筑牢生命安全防线奠定了基础。该校校长杨俊红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在“平安开学”基础上确保“开学平安”。
市三十一中在“平安开学”基础上确保“开学平安”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7:46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14日下午,市三十一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演练。 

参加演练的学生佩戴口罩,按照1米距离保持间距,测量体温正常后,有序入校。演练还模拟了发现体温异常的学生该如何处理。此次活动为该校师生筑牢生命安全防线奠定了基础。该校校长杨俊红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在“平安开学”基础上确保“开学平安”。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