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东坝头镇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周灵燕报道 9月14日,适逢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兰考县东坝头镇党委、镇政府开展“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普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镇府前街一块块制作精美的科普宣传版面吸引群众驻足观看。
东坝头镇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周灵燕 发布时间:2021-09-16 08:00:15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周灵燕报道 9月14日,适逢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兰考县东坝头镇党委、镇政府开展“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普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镇府前街一块块制作精美的科普宣传版面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科普宣传页,通过对碳达峰、碳中和,防震减灾知识,防火灾、防溺水常识等的宣讲,进一步传播生态文明知识,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群众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当天,该乡共发放宣传页800余份,前来观看的群众1200余人,达到了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科学梦想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