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会见河南省农开公司总经理张淑杰 找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合作切入点 实现政治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
9月15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河南省农开公司总经理张淑杰一行,围绕设立河南农开汴京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河南农开新型炭材料投资基金、河南农开兰考现代农业发展基金等事项进行深入交谈,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高建军会见河南省农开公司总经理张淑杰 找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合作切入点 实现政治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9-16 01:11:12

高建军会见省农开公司张淑杰一行 全媒体记(3059788)-20210916085147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9月15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河南省农开公司总经理张淑杰一行,围绕设立河南农开汴京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河南农开新型炭材料投资基金、河南农开兰考现代农业发展基金等事项进行深入交谈,达成广泛合作共识。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找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合作切入点,实现政治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副市长刘震,河南省农开公司副总经理刘旸等参加会见。

高建军指出,当前开封发展面临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引领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郑开规划同城、交通同城、产业同城、生态同城、公共服务同城“五个同城”深入推进。按照省委要求,“十四五”开封将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充分发挥文化优势、创新优势和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大环境优势,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强市、平安治市、开放兴市、改革创新活市、乡村振兴稳市“六项战略”,探索“管委会(工委)+公司”模式,建设中部片区、西部片区、北部片区、东部片区、东南片区、西南片区“六大片区”,打造千亿级、五百亿级产业集群和百亿级龙头企业。开封坚持把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化为一个个具体项目,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提供强有力后盾支持和要素保障。河南省农开公司作为一家全国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农业投资集团,开封愿意与这样有品牌、有实力、有情怀、有业绩、有社会责任感的真抓实干的企业深化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在已有坚实合作基础上,围绕开封重大片区、重大项目建设,一二三产融合,乡村振兴,产教融合示范区建设等,共同探索设立基金、共建公司等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开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将持续深入开展“三大建设年”“万人助万企”等工作,为企业在开封发展营造优越环境,与河南省农开公司共同打造全省政企合作的样板,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大做优做强国资国企上走在全省前列。

张淑杰介绍了河南省农开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业务板块、发展愿景等。张淑杰表示,开封“十四五”发展面临着很多国家和省重大发展机遇,开封的高质量发展将突飞猛进,未来前景非常光明。河南省农开公司的发展定位与开封的发展定位高度契合,河南省农开公司与开封和合作空间广阔,合作潜力巨大,河南省农开公司将围绕开封主导产业去培育企业、产业,助推开封产业发展做大做优做强,为全省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