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开封高中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第二届“春晖”园丁奖颁奖典礼
通讯员李霏报道 9月10日下午,开封高中全体教职工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第二届“春晖”园丁奖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伊始,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向获“春晖”园丁奖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表达了对开封高中以及开封教育事业的殷切希望。
开封高中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第二届“春晖”园丁奖颁奖典礼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李霏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3:00

全媒体记者邵滢 通讯员李霏报道 9月10日下午,开封高中全体教职工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第二届“春晖”园丁奖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伊始,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向获“春晖”园丁奖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表达了对开封高中以及开封教育事业的殷切希望。 

开封高中校长顾伯宇对过去一年为取得优异成绩而辛勤奋斗的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顾伯宇希望全体教师要继续压实管理责任,继续落实课堂教学改革;要崇尚高尚师德,勇于担当使命;要加强业务引领,注重专业发展;要树牢亮点意识,用好数据评价,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健康成长。 

本届“春晖”园丁奖共评选出教育功勋奖2人、特殊贡献奖11人和终身成就奖4人。刘震等为获奖教师颁奖。 

2021年高考优秀考生彭子年的班主任刘艳强代表获奖教师发言,与全体教师分享了付出努力的艰辛和收获硕果的喜悦,表达了对坚持立德树人、献身教育事业理想信念的追求。 

在颁奖典礼的第二个环节,学生代表为老师致教师节献词,感恩老师,展望未来。 

随后,开封高中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在2021年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教师颁奖。整个颁奖典礼气氛热烈、庄重,师生积极参与,与会教师充分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作为一名开高教师的光荣与幸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