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市教育卫生保健站做好秋季开学前校园消杀工作
为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市教育卫生保健站全体干部职工组成秋季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消杀突击队,认真做好秋季开学前校园消杀工作。
市教育卫生保健站做好秋季开学前校园消杀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15 09:34:25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市教育卫生保健站全体干部职工组成秋季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消杀突击队,认真做好秋季开学前校园消杀工作。 

9月10日、11日,消杀突击队对市八中、市十七中、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求实中学等11所学校开展了校园环境消杀工作,重点对校园里的教室、办公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实施全方位消杀,累计消杀面积7万多平方米,为实现平安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前,市教育卫生保健站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体现出志愿服务当为先、疫情防控作贡献的初心与使命。为了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市教育卫生保健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做好校园卫生保健工作,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