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市教体局开展职业院校开学调研工作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近日,市教体局副局长文柏松一行前往市电子科技学校,调研开学工作。市教体局职成科科长禹永利、祥符区教体局局长郭瑞、祥符区教体局副局长黄登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市电子科技学校校长马家军就学校招生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前准备工作等进行汇报。
市教体局开展职业院校开学调研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8:22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近日,市教体局副局长文柏松一行前往市电子科技学校,调研开学工作。市教体局职成科科长禹永利、祥符区教体局局长郭瑞、祥符区教体局副局长黄登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市电子科技学校校长马家军就学校招生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前准备工作等进行汇报。文柏松对该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扎实推进深表赞许,对全校师生给予亲切的问候和热情的鼓励,并对该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文柏松一行还来到线上教学直播课堂,查看了教学直播设备、教师课件准备和师生课堂互动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防汛抗灾应急储备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稳健、扎实的工作成效。 

文柏松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学校要实施灵活的进、出门管理机制;推动线上授课、教学管理及反馈考评等工作深入开展,优化线上教学工作,提升线上教学成效。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以崭新姿态迎接师生开学返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