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十三中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新学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9月10日下午,市十三中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新学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该校校长庄建新代表市十三中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祝福。  会上,庄建新对该校暑假校园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市十三中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新学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4:00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9月10日下午,市十三中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新学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该校校长庄建新代表市十三中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祝福。 

会上,庄建新对该校暑假校园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庄建新要求该校全体教职工要结合该校具体情况,坚决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五项管理”规定和“四个严格”要求,将“双减”工作要求与“四清”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做好课后延时服务,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该校副校长许宾宣读该校教师节表彰决定,对获得“市优秀教师”“市师德标兵”“鼓楼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称号的教师进行表彰。庄建新、党支部书记薛润红为获得“市优秀教师”“市师德标兵”和“鼓楼区优秀教师”称号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庄建新表示,市十三中全体教职工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