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七中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德育工作专题会议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9月10日,市七中在该校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德育工作专题会议。该校校长张刚、副校长高昂、政教处主任杨冰及该校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杨冰总结了该校暑期班级管理情况,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与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围绕升旗仪式、环境卫生、集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七中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德育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2:51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9月10日,市七中在该校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德育工作专题会议。该校校长张刚、副校长高昂、政教处主任杨冰及该校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杨冰总结了该校暑期班级管理情况,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与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围绕升旗仪式、环境卫生、集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高昂对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开学错峰上下学的时间安排,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班主任工作任务和纪律要求。 

最后,张刚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该校班主任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职业精神,同时也对各位班主任提出了新的要求。张刚要求各班班主任在新学期要有担当、有目标。 

本次会议,既让班主任明确了学校德育工作思路,同时也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为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该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