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一师附小召开教师节表彰会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9月9日上午,市一师附小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表彰会。  表彰会上,该校校长孙永杰宣读表彰决定,该校领导为各级优秀教师和师德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孙永杰在致辞中说:“教育是我们共同热爱的事业,它一头挑起的是民族的希望与未来,一头挑起的是千万个家庭的期待与幸福。回顾过往,我们奋勇争先;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市一师附小召开教师节表彰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2:31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9月9日上午,市一师附小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表彰会。 

表彰会上,该校校长孙永杰宣读表彰决定,该校领导为各级优秀教师和师德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孙永杰在致辞中说:“教育是我们共同热爱的事业,它一头挑起的是民族的希望与未来,一头挑起的是千万个家庭的期待与幸福。回顾过往,我们奋勇争先;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携手谱写新时代开封教育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市一师附小还组织学生开展了“向老师表白”活动,同学们以书信的形式向老师表达了敬意和节日祝福。老师也对同学的表白进行了回复,表达了对学生的喜爱以及教育事业的热爱,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