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大学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表彰一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营造良好教育氛围,9月9日下午,开封大学在该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厅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开封大学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2:02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表彰一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营造良好教育氛围,9月9日下午,开封大学在该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厅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该校领导陈灿、宋晓炜、储建新、赵辉、曾小平、李治出席会议,该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代表、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代表、省青年骨干教师代表、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博士和教授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该校校长宋晓炜主持。 

该校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宣读了“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认定结果。该校副校长李治宣读了开封市及开封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师兆忠、财政经济学院院长李国莉、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响、人文学院辅导员康健代表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发言,真切地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及对教师岗位的情怀和责任。 

开封大学党委书记陈灿向该校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陈灿对该校教师提出了4点希望,一要正己育人,做身体力行的教育者;二要有主人翁意识,做有理想情怀的奉献者;三要有扎实学识,做传道授业的引领者;四要铭记使命责任,做育人育才的坚守者。 

宋晓炜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宋晓炜说,该校各项重点工作都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充分参与、主动担当,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师生,努力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