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市教育系统幼儿园举办教师节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9月10日,市教育系统幼儿园举办教师节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党支部书记李振华以《学师德楷模,做最美教师》为题,为该幼儿园全体教师上了新学期师德第一课,带领大家学习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百岁教师朱美琳的先进事迹。  该园园长宋燕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宋燕号召该园全体教师学习优秀教师的事迹,争当“四有”好老师。
市教育系统幼儿园举办教师节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0:46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9月10日,市教育系统幼儿园举办教师节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党支部书记李振华以《学师德楷模,做最美教师》为题,为该幼儿园全体教师上了新学期师德第一课,带领大家学习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百岁教师朱美琳的先进事迹。 

该园园长宋燕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宋燕号召该园全体教师学习优秀教师的事迹,争当“四有”好老师。 

活动结束后,该幼儿园老师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师德、育师魂、守正气,守护孩子成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