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兰考县开展精准培训为驻村干部“加油充电”
近日,兰考县举办为期3天的乡村振兴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培训班,为驻村干部“加油充电”。  为全面提高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本领,该县依托焦裕禄干部学院和东坝头镇张庄村乡村干部实训基地,对全县124名驻村第一书记、107名驻村工作队长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封闭式培训。
兰考县开展精准培训为驻村干部“加油充电”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杨文博 发布时间:2021-09-15 09:02:44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杨文博报道 近日,兰考县举办为期3天的乡村振兴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培训班,为驻村干部“加油充电”。 

为全面提高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本领,该县依托焦裕禄干部学院和东坝头镇张庄村乡村干部实训基地,对全县124名驻村第一书记、107名驻村工作队长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封闭式培训。 其间,该县精心设计课程,邀请全国乡村振兴领域知名专家、教授,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上级有关部门出台的相关政策和全国乡村振兴领域模范典型的先进做法。同时,邀请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县长丁向东等市县领导干部解读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谋划布局,持续强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服务本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