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项举措强化农资市场监管
全媒体记者鲁杰报道 连日来,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采取五项举措强化农资市场监管,为农民生产保驾护航,确保农民买到放心的农资产品。  该局依法清查农资经营主体资格,取缔无照经营,严把农资市场产品质量关口。在严控价格,确保市场稳定的同时,该局积极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执法行动。
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项举措强化农资市场监管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发布时间:2021-09-15 09:00:48

全媒体记者鲁杰报道 连日来,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采取五项举措强化农资市场监管,为农民生产保驾护航,确保农民买到放心的农资产品。 

该局依法清查农资经营主体资格,取缔无照经营,严把农资市场产品质量关口。在严控价格,确保市场稳定的同时,该局积极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执法行动。该局还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电话的作用,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农资打假专项,切实维护企业和农民的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人员130余人次,检查农资经营户210余户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