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兰考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赵俊景报道 9月14日,记者从兰考县自然资源局了解到,该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兰考县自然资源局真抓实管,做企业落实政策的“指导员”,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促进企业把政策的“含金量”彻底释放出来。主动上门,做企业沟通对接的“服务员”。该局听取企业意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勇于担当,做企业解决问题的“办事员”。
兰考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赵俊景 发布时间:2021-09-15 08:59:52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赵俊景报道 9月14日,记者从兰考县自然资源局了解到,该局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兰考县自然资源局真抓实管,做企业落实政策的“指导员”,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促进企业把政策的“含金量”彻底释放出来。主动上门,做企业沟通对接的“服务员”。该局听取企业意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勇于担当,做企业解决问题的“办事员”。该局创新方法、突破政策,采取个性问题专项解决、共性问题梳理分析、问题办结销号推进的措施解决企业存在的自然资源问题。优化流程,做企业办理业务的“加速员”。该局不断减流程、减材料、减时限,畅通绿色通道,深入推进涉企容缺办理、容错免罚“两容”机制,提高企业办事效率,让企业最多跑一次。 

今年以来,该局主动上门服务企业16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