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2021年度“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9月10日,通许县2021年度“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一高举行。本次活动共资助贫困学生174人,发放助学金44.1万元。  仪式上,通许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祁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爱心企业牧原公司扶贫济困的义举表示感谢,对共青团社会助学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新要求,并勉励受助学生代表奋发图强、感恩社会,努力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成长成才的持久动力。
通许县2021年度“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09-15 08:58:34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9月10日,通许县2021年度“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一高举行。本次活动共资助贫困学生174人,发放助学金44.1万元。 

仪式上,通许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祁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爱心企业牧原公司扶贫济困的义举表示感谢,对共青团社会助学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新要求,并勉励受助学生代表奋发图强、感恩社会,努力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成长成才的持久动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