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开封市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作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9月14日上午,开封市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市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王文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彦斌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技能竞赛工种(疫情防控、厨技、茶艺)展示。
开封市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9-15 08:30:39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9月14日上午,开封市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市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王文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彦斌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技能竞赛工种(疫情防控、厨技、茶艺)展示。在热烈的氛围中,与会领导共同为10位技能竞赛第一名选手代表、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10位开封市技术能手获得者颁奖。 

王文娟代表市总工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始终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王文娟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已连续举办15届,既是广大职工切磋技艺、钻研技术、展示技能的重要平台,也是我市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选拔各种职业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各有关部门、各县区、各单位和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借鉴先进单位和个人的经验做法,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好、落实好,持续推动技能大练兵大比武上层次、上台阶。 

牛彦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