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到杞县调研并现场办公 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分包联系县区工作安排, 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来到分包联系的杞县开展现场办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市政协副主席苏国志参加活动。  当日,刘汉征一行先后来到大蒜检测中心、大蒜交易市场、豫玻特种玻璃、金杞铝业、G106道路施工现场等处实地调研,现场了解情况。
市领导到杞县调研并现场办公 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9-15 08:30:47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分包联系县区工作安排, 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来到分包联系的杞县开展现场办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市政协副主席苏国志参加活动。 

当日,刘汉征一行先后来到大蒜检测中心、大蒜交易市场、豫玻特种玻璃、金杞铝业、G106道路施工现场等处实地调研,现场了解情况。座谈会上,杞县县直单位和企业代表先后发言,相关市直单位向杞县交办具体事项。 

刘汉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项目化推进工作。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善于联合省、市资源做大做强产业。要推动产业基础优势向产业链供应链优势转变,坚持集群发展,解决好园区检测中心、研发中心、选派博士服务团及企业人才需求。要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上级精神在杞县落实落细,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