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梁苑路与西关北街丁字路口路面坑洼不平 行人车辆通行不便
“梁苑路与西关北街丁字路口连接处路面不平,行人车辆通行不便。”9月14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反映。
梁苑路与西关北街丁字路口路面坑洼不平 行人车辆通行不便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柳村 发布时间:2021-09-14 17:58: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梁苑路与西关北街丁字路口路面不平,行人、车辆通行不便。”9月14日上午,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

GetAttachment (4)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进行查看。记者看到,梁苑路与西关北街丁字路口路面存在斜坡和坑槽,梁苑路路面低于西关北街路面五六厘米,且附近3个窨井井盖要么高于路面,要么出现松动,市民骑车从此处经过有明显颠簸感。“下雨后这里还有积水,骑车时不小心就会溅湿裤腿。”李先生说。

记者遂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苑街道办事处反映该问题。工作人员答复说,将尽快派施工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