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路面改造工程动工 马市四街与育新街交叉口污水外冒问题将彻底解决
“马市4街路面改造工程已经动工,该街与育新街交叉口的污水外冒问题以后将不复存在。”9月14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副主任杜杰向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22960000反馈。
路面改造工程动工 马市四街与育新街交叉口污水外冒问题将彻底解决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柳村 发布时间:2021-09-14 17:59:3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柳村报道 “马市四街路面改造工程已经动工,该街道与育新街交叉口污水外冒问题将彻底解决。”9月14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杜杰拨打本报热线电话说。

几天前,有市民向记者反映,马市四街与育新街交叉口窨井污水外冒,已经有好几天了,路面积水较深,市民通行困难。记者到现场后看到,两个窨井及周边路面已被污水覆盖,面积有上百平方米,水深到脚脖处,散发着难闻的臭味。附近商户说,污水外冒由地下污水管道堵塞造成,这种现象经常发生。记者随后向梁苑街道办事处反映该问题。该办事处工作人员说,将联系有关负责人进行解决。

9月14日,杜杰致电记者说,马市四街路面改造工程已经动工,改造地下污水管网,施工路面长300米、宽7米,预计10月中旬竣工。届时,该处污水排放不畅问题将彻底解决。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