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到开封越博新能源(氢)产业集群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 相互信任 互相支持 共同发展
9月14日,市长李湘豫来到开封越博新能源(氢)产业集群项目现场办公,深入了解项目签约以来推进情况,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湘豫到开封越博新能源(氢)产业集群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 相互信任 互相支持 共同发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9-14 16:48:0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9月14日,市长李湘豫来到开封越博新能源(氢)产业集群项目现场办公,深入了解项目签约以来推进情况,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开封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制造立市战略,秉承“大发展、大支持”理念,全力支持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博动力)以“一园一院一基金”模式建设开封越博新能源(氢)产业集群,打造全链条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

当日,李湘豫详细了解当前项目进展情况,查看了越博生产车间、氢能源研究院建设情况,鼓励企业整合资源优势,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湘豫说,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开封市着力发展的优势主导产业,产业基础雄厚,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发展方面,锚定“双碳”目标,国家、河南省加大了对氢燃料电池汽车相关产业的支持力度。开封被纳入河南氢燃料电池汽车“1+5”应用示范城市群,联合申报国家氢燃料电池汽车应用示范城市。这都为越博动力加快产业布局提供了重要机遇。越博动力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品牌、实力一流。开封愿与越博动力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抢抓机遇,将以最优服务和强力保障,全力推动越博动力及开封越博新能源(氢)产业集群项目做大做强。希望越博动力抢抓郑开汽车产业带建设机遇,进一步坚定在开封发展的信心,深耕开封、建功开封,双方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携手开创互惠共赢新局面。 

越博动力董事长、总经理李占江对开封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封的“十四五”规划与越博动力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越博动力对在开封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开封氢能源产业差异化发展,助力开封打造氢能集聚区和示范城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