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肺科医院组织参与“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线下线上募捐活动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卫健委党组要求,开封市肺科医院积极组织参与“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线下线上募捐活动。
市肺科医院组织参与“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线下线上募捐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9-14 18:03:0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 通讯员张岩报道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卫健委党组要求,开封市肺科医院积极组织参与“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线下线上募捐活动。

9月6日,该院召开“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线下线上募捐活动动员会,党办主任张蕴淑宣读了《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 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开展携手慈善、共建和谐“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将文件精神通过单位微信群宣传到每位职工,号召大家汇聚慈善力量,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该院组织的“爱心一日捐”线下募捐活动采取自愿参加、集中捐献的方式,通过前期宣传和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奉献爱心;该院参与的“99公益日”线上募捐活动采取组队的方式进行“一起捐”,于2021年9月7日至9日进行线上捐款,各科室人员积极踊跃。

通过开展“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线下线上募捐活动,该院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手,积小善、成大爱,源源不断向需要帮助的群众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形成“人人参与,传递正能量”的良好风尚。

GetAttachment (1)

图为募捐现场。 全媒体记者 许湘兵 摄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