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2021年开封市离退休老干部健康体检在市中医院体检保健中心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干部,持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13日上午,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2021年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健康体检在市中医院体检保健中心拉开了帷幕。
2021年开封市离退休老干部健康体检在市中医院体检保健中心拉开帷幕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9-14 18:03:3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干部,持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13日上午,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2021年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健康体检在市中医院体检保健中心拉开了帷幕。

当天一大早,体检保健中心的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热情迎接离退休老干部的到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朱现民在市中医院党委委员丁洁莹的陪同下,实地指导老干部体检工作,并为前来体检的老干部送上关怀与祝福。朱现民一行先后来到内科、外科、餐厅等处进行实地查看,亲切慰问老干部,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健康。

GetAttachment

全媒体记者 许湘兵摄

市中医院体检保健中心作为开封市老干部体检定点单位,已连续13年承担此项工作。医院高度重视老干部体检工作,不断优化体检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为前来体检的老干部配备专人全程陪护,服务贴心、检测细致、关怀备至,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得到了老干部及家属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