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旅游文创精品获得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9月1日至9月5日,2021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暨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在四川乐山举行。河南省获得1金8银3铜佳绩,其中,由开封市文广旅局选送的 “墨色花颜·艺术家文创中国风系列产品”获得银奖。“墨色花颜·艺术家文创中国风系列”文创产品由开封青年艺术家安刚创作。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举办,1800多套旅游商品参赛。
开封旅游文创精品获得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6:26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9月1日至9月5日,2021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暨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在四川乐山举行。河南省获得1金8银3铜佳绩,其中,由开封市文广旅局选送的 “墨色花颜·艺术家文创中国风系列产品”获得银奖。“墨色花颜·艺术家文创中国风系列”文创产品由开封青年艺术家安刚创作。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举办,1800多套旅游商品参赛。在决赛现场,专家委员会根据地域性、市场性、实用性、工艺性等大赛标准评选出各类奖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