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清明上河园《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复演
全媒体记者王笃明报道 9月11日,让游客和网友期待已久的清明上河园《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复演。  9月2日,清明上河园景区开园迎宾。9月11日,经过静心筹备,《大宋·东京梦华》也进行复园后的首场演出,演出现场惊爆,让游客着实过了一把眼瘾。全新的服装道具,全新的舞台灯光,全新的剧目创新,全新的视听效果。一些游客现场感叹:“太精彩
清明上河园《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复演
作者:王笃明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5:37

全媒体记者王笃明报道 9月11日,让游客和网友期待已久的清明上河园《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复演。 

9月2日,清明上河园景区开园迎宾。9月11日,经过静心筹备,《大宋·东京梦华》也进行复园后的首场演出,演出现场惊爆,让游客着实过了一把眼瘾。全新的服装道具,全新的舞台灯光,全新的剧目创新,全新的视听效果。一些游客现场感叹:“太精彩,太震撼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