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龙亭公园天波杨府9月10日正式恢复对游客开放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9月10日,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主管部门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有关要求,龙亭公园、天波杨府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据了解,即日起,两个景区接待游客的时间为每日8时至18时30分,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达到人数后停止售票。
龙亭公园天波杨府9月10日正式恢复对游客开放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9-14 09:25:15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9月10日,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主管部门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有关要求,龙亭公园、天波杨府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据了解,即日起,两个景区接待游客的时间为每日8时至18时30分,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达到人数后停止售票。两个景区购票实行实名制预约和实名制购票方式,游客须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购票;要求游客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做到文明有序,不扎堆、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暂不接待高、中风险地区的游客。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