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仙人庄街道纪工委狠抓违法图斑整改 守住耕地红线
为打消杨某的顾虑,工作人员做了他的思想工作,并协调社区一起帮助他申请养殖场用地。经过对其做思想工作,杨某现场表态,将尽快转移养殖场内的家禽,并对违建进行整改。不久后,杨某将违建全部拆除。  据了解,这只是仙人庄街道纪工委狠抓违法图斑整改的一个缩影。目前,仙人庄街道纪工委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和巡查力度,增强群众依法用地意识,自觉抵制乱占耕地行为,守住耕地红线。
仙人庄街道纪工委狠抓违法图斑整改 守住耕地红线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9-14 08:49:46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近日,为贯彻落实鼓楼区委、区政府关于耕地保护督查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仙人庄街道纪工委结合国土所开展了违法图斑专项整治核查工作。 

“你搭建的这片鸭棚有正规审批手续吗?耕地上是不能乱搭乱建的,养殖也需要办手续……”在辛仓社区杨岗村三组杨先生的一处养殖场内,仙人庄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对居民杨某宣传了依法用地政策,并指出其养殖场属于违建,已经被卫星拍到,属于违法图斑,需要拆除。 

为打消杨某的顾虑,工作人员做了他的思想工作,并协调社区一起帮助他申请养殖场用地。经过对其做思想工作,杨某现场表态,将尽快转移养殖场内的家禽,并对违建进行整改。不久后,杨某将违建全部拆除。 

据了解,这只是仙人庄街道纪工委狠抓违法图斑整改的一个缩影。目前,仙人庄街道纪工委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和巡查力度,增强群众依法用地意识,自觉抵制乱占耕地行为,守住耕地红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