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卫健委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9月10日,禹王台区卫健委组织开展党史教育知识竞赛,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吕艳梅、卫健委全体人员及卫生监督所全体人员参加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环节,竞赛结束后吕艳梅向相关人员发了竞赛奖品。
禹王台区卫健委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9-14 12:09: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9月10日,禹王台区卫健委组织开展党史教育知识竞赛,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吕艳梅、卫健委全体人员及卫生监督所全体人员参加知识竞赛。

图片

本次竞赛分为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环节,竞赛结束后吕艳梅向相关人员发了竞赛奖品。

竞赛是学习的一种方式和途径,通过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使得区卫健委的全体人员能更好地感悟红色力量,重温初心、感悟初心、叩问初心、践行初心。区卫健委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与思政工作,注重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期望以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党史学习的力度、深度和广度,让同志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