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9月1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近期工作督导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9-13 08:23:22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9月1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近期工作督导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把有效处置重大风险考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紧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业主责和方向目标,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在全面总结经验和查找问题的基础上加压再奋进,结合实际,对标对表,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创亮点。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要把握重心重点,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加强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宣传、阐释和传播;要推进工作落实,深入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并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挖掘亮点典型,总结工作亮点和鲜活经验,发挥好先进典型引领作用;要办好实事好事,结合疫情防控、灾后重建,解决当前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已明确的实事项目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要把牢正确方向,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巡回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