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落实民生用气保障责任工作会议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9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落实民生用气保障责任工作会议,部署重点工作,确保民生用气需求。  会议通报了我市民生用气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解读了“两部制”气价运营模式、气价收费政策等,与会人员就现行储气收费价格及储气量等进行了讨论。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民生用气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保障民生用气安全稳定供应。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落实民生用气保障责任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9-11 07:59:09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9月8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落实民生用气保障责任工作会议,部署重点工作,确保民生用气需求。 

会议通报了我市民生用气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解读了“两部制”气价运营模式、气价收费政策等,与会人员就现行储气收费价格及储气量等进行了讨论。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民生用气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保障民生用气安全稳定供应。各县、区要围绕“地方政府日均3天用气量、城燃企业年用气量5%”的应急储气能力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督促辖区内城燃企业与省天然气储运公司签订应急调峰储气服务合同,落实气源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