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9公益”献爱心关爱老兵在行动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9月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99公益’献爱心 关爱老兵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线上交纳党费,共同学习《穿越百年的尊崇之光》。随后,在“99公益日”活动线上捐赠环节,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军超号召大家积小善、成大爱,慷慨解囊,用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9公益”献爱心关爱老兵在行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9-11 07:39:29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9月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99公益’献爱心 关爱老兵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线上交纳党费,共同学习《穿越百年的尊崇之光》。随后,在“99公益日”活动线上捐赠环节,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军超号召大家积小善、成大爱,慷慨解囊,用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最后,在“关爱老兵 共克时艰”公益募捐活动中,张军超带领大家,通过扫“河南省慈善总会关爱退役军人专项基金”二维码进行捐款。与此同时,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干部职工也纷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捐款活动,帮助困难退役军人渡过难关,营造浓厚的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扬慈善奉献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凝聚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