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支持企业灾情疫情后恢复生产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9月10日上午,为提高企业的政策知晓率和政策利用水平,助力解决企业融资信贷、招工用工、社保费缓缴、税费减免等方面的难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支持企业灾情疫情后恢复生产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该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永青主持宣讲会议。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支持企业灾情疫情后恢复生产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9-10 16:44: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9月10日上午,为提高企业的政策知晓率和政策利用水平,助力解决企业融资信贷、招工用工、社保费缓缴、税费减免等方面的难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支持企业灾情疫情后恢复生产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GetAttachment (7)

该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永青主持宣讲会议。该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玉廷讲解了惠企政策宣讲活动的目的、意义,要求区工商联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当好企业发展的后盾,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丽致辞时把近段以来工商联工作简要给大家进行了通报,介绍了工商联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希望民营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紧抓新发展格局和发展的机遇,扎根开封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宣讲中,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科长王俊伟、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征缴科科长王德峰、区人社局就业科科长侯琴、区税务局税政二科科长张会,分别解读了开封市金融支持防汛救灾若干政策、开封市关于受洪涝灾害影响生产经营困难企业缓缴社会保险费有关政策、开封市关于支持受灾地区防汛救灾和企业灾后恢复生产重建相关措施、开封市支持灾后恢复重建税费优惠政策等内容。

现场,参会人员发放了该区工商联编制的惠企政策汇编,收集了企业在融资、用工等方面的需求和企业在生产要素保障、项目申报、投诉建议等方面的诉求,并开通了民企诉求交流群。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