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市级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会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9月2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市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及该局行政审批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人员介绍了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的注意事项和特色做法。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市级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9-10 10:19:33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9月2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市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及该局行政审批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人员介绍了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的注意事项和特色做法。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单位实际情况,围绕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培育、服务型行政执法当前存在的问题、建立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要求,要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住建系统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各相关单位、局有关科室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准备,确保高标准完成考核工作,并积极建立长效机制,对服务型执法建设工作常抓不懈,把服务理念融会贯通到日常每项工作中去,抓细抓实,树立住建系统良好的服务形象。 

记者从会上获悉,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坚持以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为抓手,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转变行政执法理念,创新行政执法方式,完善管理服务体系,积极培育服务型行政执法先进典型,以先进典型带动住建系统行政执法部门服务水平提升,提高政府服务效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