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农行金明支行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 通讯员柴天涛报道 近日,农行金明支行党总支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该行党总支书记等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生活会,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上,各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农行金明支行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韦建永 柴天涛 发布时间:2021-09-10 09:48:03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 通讯员柴天涛报道 近日,农行金明支行党总支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该行党总支书记等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生活会,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上,各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