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西湖街道党工委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发展力量
西湖街道党工委提炼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激发辖区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西湖街道党工委开展5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的政策、部署,总结分析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有效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发展中遇到的瓶颈。
西湖街道党工委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发展力量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09-10 09:05:48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今年以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西湖街道党工委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以“真学”“学准”“提效”为宗旨,以点带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截至今年6月,西湖街道党工委、各社区党组织开展25场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西湖街道党工委定期下发工作提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按时间节点进行明确,引导各基层党组织把落实抓到位、抓出彩,及时总结。西湖街道党工委提炼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激发辖区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西湖街道党工委开展5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的政策、部署,总结分析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有效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产生新思想、激发新动力、肩扛新使命、创造新业绩,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知识丰富、活力满满、成绩显著的干部队伍。 

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西湖街道党工委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对辖区各个党支部在规范化建设方面严格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5+N”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西湖街道办事处还积极开展“四面红旗”“双联双创”创建活动,不断增强辖区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在全街道营造出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强力助推基层党建水平、综合服务能力、群众生活环境和群众满意度的同步提高,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和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使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整体进步,为辖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再冲刺、再腾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