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学校开展开学前核验工作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连日来,龙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体局、区卫健委等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开学前核验工作,对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龙亭区市场监管局按照《河南省各级各类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条件清单》通过查资料、听汇报、看现场等方式逐条逐项进行细致检查。
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学校开展开学前核验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9-09 09:15:23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连日来,龙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体局、区卫健委等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开学前核验工作,对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龙亭区市场监管局按照《河南省各级各类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条件清单》通过查资料、听汇报、看现场等方式逐条逐项进行细致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龙亭区内各中小学及幼儿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开学前各项防疫工作、措施以及开学准备工作,重点汇报了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师生新冠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门岗管理值守等工作情况。 

同时,为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督导学校落实主体责任,龙亭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食品安全组织和从业人员管理、原料贮存、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管理、食堂餐具消毒和保管等方面开展开学前的核验工作。对存在问题的学校督促落实整改,尽快达标,保证辖区内学校顺利开学,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