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通许支公司党支部召开从严治党汇报会和党组织生活会
9月2日上午,中国人寿通许支公司党支部召开从严治党汇报会和党组织生活会。
中国人寿通许支公司党支部召开从严治党汇报会和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朱曼利 发布时间:2021-09-08 15:43:26

微信截图_202109081532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朱曼利报道 9月2日上午,中国人寿通许支公司党支部召开从严治党汇报会和党组织生活会,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煜,监察部经理杨森臣参加。

汇会上,中国人寿通许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新杰首先汇报了上半年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杨煜对通许党支部上半年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自身,在从严治党上找差距,二是从严治党要强化主体责任,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三是从严治党要持正风肃纪律,把规矩意识和纪律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汇报会结束后,中国人寿通许支公司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陈新杰汇报了通许各渠道业务开展情况及支部的学习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并带头开展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杨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提出整改要求,并在业务发展方面进行了指导。他指出,通许支公司党支部围绕主题在民主生活会中开展了认真的对照检查,会前准备充分,开出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杨煜要求,一是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要继续加强,持续深入开展。二是在学党史过程中,要在真学深悟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用党的先进性,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为公司客户、员工、销售人员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要多打发展基础、从长远上着手,补短板、强优势,让高质量发展深入全体干部员工心中,多培养年轻干部,用实干实现通许公司崛起。

杨煜指导,要求通许支公司个险渠道要以“队伍建设为核心,加快队伍的增育留”;团险、银保渠道也要加快队伍的建设,团险实现多元发展,强中做优,银保渠道,紧抓9月契机,利用农行省对省合作政策,尽快上量,业务考核达标;柜面向5星柜面创建努力。

中国人寿通许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此次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和组织生活会召开为契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心一意谋发展,一心一意谋崛起,坚持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持续前行。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