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尉氏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2日下午,中国人寿尉氏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人寿尉氏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朱曼利 发布时间:2021-09-08 15:44:41

微信截图_2021090815301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朱曼利报道 9月2日下午,中国人寿尉氏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君、“一部双责”部门负责人渠斌、尉氏支公司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908153026

会上,中国人寿尉氏支公司党支部书记乔建华带领大家学习《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并代表尉氏支公司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检视了支部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中国人寿尉氏支公司党支部紧扣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围绕党史学习和个人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进行党性分析,逐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苏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

苏君指出,此次会议是十分必要的,是需要持续组织开展。尽管尉氏支公司今年整体发展与市公司党委的要求有一点差距,但是已有所突破,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

苏君要求,一是要有危机感,要让县公司走向社会、抢占市场,党建、业务齐发展;二是要有责任感,要时刻想着我为公司做什么;三是要有紧迫感,需要我们去研究市场,抓住机遇;四是要有使命感,促进公司跨越发展;五是要有集体荣誉感,新老职工应该互相激励、互相促进,让尉氏公司在和谐中稳固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中国人寿尉氏支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动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