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
9月6日下午,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朱曼利 发布时间:2021-09-08 15:38:19

微信截图_2021090815262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朱曼利报道 9月6日下午,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公司党委书记高路带领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当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智汇报了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等。接着,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该支部党员分别就各自情况作盘点检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微信截图_20210908152627

高路指出,此次生活会是以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有关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要求,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全面准确,剖析原因深刻透彻,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触及了思想实质,促进了责任担当,增进了互信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

高路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务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勤勉工作,为开封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广大员工干部实现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