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五中认真上好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认真上好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8月30日,市五中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收看2021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直播。8月31日上午,该校全体思政教师又进行集体备课,为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准备。  9月1日8时,该校初中部、高中部的思政教师统一进行开学第一课的授课,授课过程中,学生专心致志听课、积极主动参与。
市五中认真上好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8:00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认真上好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8月30日,市五中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收看2021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直播。8月31日上午,该校全体思政教师又进行集体备课,为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准备。 

9月1日8时,该校初中部、高中部的思政教师统一进行开学第一课的授课,授课过程中,学生专心致志听课、积极主动参与。 

本次教学,结合育人元素的综合运用,深入挖掘运用宏大的时代、鲜活的实践、生动的现实所蕴含的道理,把鲜活教材转化为育人教材,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