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检查指导开封高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9月1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一行来到开封高中,检查指导该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和线上教学等工作。开封高中党委书记耿振勇,校长顾伯宇,副校长宋全会、马分产、李振华等陪同检查指导。  宋全会就线上教学、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及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河南省教育厅检查指导开封高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4:55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9月1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一行来到开封高中,检查指导该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和线上教学等工作。开封高中党委书记耿振勇,校长顾伯宇,副校长宋全会、马分产、李振华等陪同检查指导。 

宋全会就线上教学、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及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刘林亚对该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扛稳扛牢政治责任,抓严抓实措施落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做好线上教学的组织实施,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他表示,要提早安排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提前部署,反复研讨演练,确保学生返校安全有序。 

耿振勇表示,该校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办学治校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做好预案、提高标准、细化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同时,该校提前谋划,做好软硬件准备工作,保障延迟返校期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