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李湘豫带头参加开封市2021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 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弘扬“崇慈向善、扶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9月7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带头参加开封市2021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带动全市社会各界守慈善之心、兴慈善之风。
高建军李湘豫带头参加开封市2021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 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9-08 01:44:01

微信图片_20210908065148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开封网讯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崇慈向善、扶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9月7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带头参加开封市2021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带动全市社会各界守慈善之心、兴慈善之风。

捐赠仪式上,高建军、李湘豫、阎红心、焦跃进、张松文、卢志军、胡荣启、刘汉征、邵华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参与,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慈善捐赠,用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以“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为契机,推动我市民政事业、慈善事业进一步加快发展。

慈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将每年9月5日定为“中华慈善日”。按照省民政厅相关通知要求,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牵头组织了开封市“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网络捐赠活动。今年我市慈善募捐项目是“善行开封助乡村振兴”,捐赠资金将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助医、助老、助困、助学、敬老院提升改造和灾后重建等工作。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