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铁塔公园积极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 为顺利开园做好准备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9月5日,铁塔公园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该公园各班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为顺利开园做好准备。    当前,铁塔公园开园在即,该公园组织专门人员对游客经常接触的亭台楼阁、小径回廊等处的石凳木椅、扶手栏杆等设施每天定时进行消毒。同时,加强对公共卫生间、垃圾箱等容易滋生细菌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加大对绿地病媒的消杀力度,有效预防了病毒的传播。
铁塔公园积极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 为顺利开园做好准备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9-07 09:23:20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9月5日,铁塔公园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该公园各班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为顺利开园做好准备。   

当前,铁塔公园开园在即,该公园组织专门人员对游客经常接触的亭台楼阁、小径回廊等处的石凳木椅、扶手栏杆等设施每天定时进行消毒。同时,加强对公共卫生间、垃圾箱等容易滋生细菌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加大对绿地病媒的消杀力度,有效预防了病毒的传播。前几天持续的强降雨,造成景区内路面出现大面积落叶和积污。对此,该公园工作人员用铁锨、大笤帚进行积污清除,对落叶、断枝及各种垃圾废弃物进行精细化清理。经过一个上午的持续清理,该景区环境得到改善,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