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北郊乡孙李唐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分配工作顺利完成
龙亭区北郊乡孙李唐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分配工作顺利完成。
龙亭区北郊乡孙李唐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分配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刚 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9-07 08:36:45

全媒体记者王刚 刘永安报道 9月2日9时,龙亭区北郊乡孙李唐社区举行了安置房分配活动,1123名村民现场分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据悉,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龙亭区北郊乡孙李唐城中村改造项目稳步推进。截至8月底,村民安置房(包括全部住房和经营性用房)已具备分配安置条件。 

在当日活动现场,龙亭区、北郊乡部分领导亲自到场,对孙李唐社区群众能分到盼望已久的新房表示衷心祝贺,并要求工作人员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秉承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分配流程开展工作。 

为保证安置房分配工作顺利进行,北郊乡抽调20余名干部,协调公安、卫生、司法等职能部门为居民顺利分房保驾护航,并邀请龙亭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对分配现场进行全程监督。此次安置房分配流程由孙李唐社区居委会具体负责制定,孙李唐城中村项目指挥部配合执行分配。 

截至当日15时,67380平方米房屋已全部分配给村民,龙亭区北郊乡孙李唐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分配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