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心存侥幸刷单被骗 幸得民警紧急止付
9月2日,周女士手捧“人民警察尽心尽力,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通许县反诈中心,感谢民警及时采取措施,为她挽回28000多元损失。
心存侥幸刷单被骗 幸得民警紧急止付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9-06 14:24:52

HH5A60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9月2日,周女士手捧“人民警察尽心尽力,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通许县反诈中心感谢民警及时采取措施,为她挽回28000多元损失。

5月5日,周女士忽视警方防诈宣传的一再提醒,在上网时点击链接,下载了一个“钱隆汇”App,实名注册后开始抢单做业务。连续两天,周女士盈利200元,这让她对“钱隆汇”更加信任,所以,当对方于5月7日给她提供一个银行卡号让其充值时,她毫不犹豫就照办了,可这次充值后却再不能提现。但是,周女士还不觉悟,当对方以各种理由让她转账时,她又先后转给对方60000多元。然而,尽管如此,她抢到的单还是一直无法提现,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接到报案,通许县反诈中心立即采取了紧急止付措施,随后启动了电信诈骗涉案资金返还程序。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工作,民警最终成功追回被骗资金28600元,并于9月2日返还到周女士手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