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鼓楼区部署“99公益日”活动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8月31日,鼓楼区召开“中华慈善日”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对该区“99公益日”活动进行部署。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鼓楼区开展携手慈善、共建和谐“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和“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并就“99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
鼓楼区部署“99公益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9-02 08:00:36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8月31日,鼓楼区召开“中华慈善日”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对该区“99公益日”活动进行部署。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鼓楼区开展携手慈善、共建和谐“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和“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并就“99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 

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戴继田要求,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增强发展公益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推动爱心公益募捐活动扎实开展;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凝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戴继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各行业各系统,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着力营造“人人可公益、公益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